在柏林的一次主题演讲中联邦总统为德国做好了艰难时期的准备,但也提醒自己的优势所在。


柏林(德新社)-联邦总统Frank-Walter Steinmeier为德国人民准备了俄罗斯在乌克兰的侵略战争造成的艰难未来。上周五他在柏林的一次主题演讲中说:“我们将面临非常艰难的,艰难的岁月。”“和平红利已经用完了。德国开始了一个逆风时代。与此同时Steinmeier援引了德国人的“抗争精神”。


Steinmeier说,该国正处于统一以来最严重的危机之中。现在必须提高自己对这种情况下需要什么的看法。“面对新的时期我们也无需恐慌或看起来毫无防备。”


Steinmeier说,在这些年里联邦共和国可以在过去几年发展起来的力量和实力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国家经济强劲,拥有良好的研究,强大的公司和高效的国家以及强大的商业中心。


联邦总统强调说,除了迄今为止帮助德国的这些优势之外,还必须增加一些东西。“我们必须能够应对内部和外部的冲突。我们需要坚持自己的意志,也需要限制自己的力量。“没有必要有战争心态。”但我们需要一种抵抗和坚韧的精神。首先这包括一支强大且装备精良的联邦国防军。


来源:德新社,翻译:deutschland.de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