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一届三中全确立的改革开放政策,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无尽的福祉。江苏连云港市个体工商业者尹文华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然而由于江苏连云港云台检察院的工作失误,1984年他卷进了一宗“贪污案”,沉冤十载。19941128日冤案得到平反后,尹文华多次到连云港、江苏省相关部门乃至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上访,要求解决其国家赔偿问题,但问题始终沒有解决。

 

2008年11月,无奈中的尹文华向人民中国网及《维权》杂志反映。《维权杂志》特派记者对其冤案进行详细调查后,将《江苏连云港:花甲老人沉冤十载得平反赔偿为何落实难》一文发至连云港中级人民法院。接到传真后的第二天,连云港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范群同志亲自调阅尹文华案卷并召集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迅速研究落实人民中国网、《维权》杂志反映的问题,解决尹文华老人的赔偿事宜。

 

2009年年1月底尹文华家人给人民中国网打来电话: 连云港市云台区人民法院已赔偿尹文华30万元,他们一家十分感谢人民中国网、《维权》杂志对他们家的帮助、感谢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领导,感谢党的实事求是的好作风....


原载人民中国网2009-05-11

http://old.zgrm.org/detail.asp?id=2963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