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表示,今天上午640分左右到7时前,4艘海警船在钓鱼台列屿南小岛及钓鱼台(日方称鱼钓岛)海域相继进入「领海」,试图接近正在作业中的两艘日本渔船。(示意图/shutterstock)

 

4艘中国海警船今天进入钓鱼台列屿(日方称尖阁诸岛)海域,已连两天进入日本所声称「领海」。日方除派出巡逻船确保作业中的日本渔船安全,也持续警告要求海警船驶离该海域。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表示,今天上午640分左右到7时前,4艘海警船在钓鱼台列屿南小岛及钓鱼台(日方称鱼钓岛)海域相继进入「领海」,试图接近正在作业中的两艘日本渔船。

 

海上保安本部立即派出巡逻船前往该海域确保日本渔船安全,也持续警告海警船要求立即驶离。

 

TBS电视台报导,4艘海警船中有1艘疑似配备机炮,截至今天上午9时止,依旧在日本所声称的「领海」内航行。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