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东明,原江苏省淮安市耕地保护处副处长。他曾敲响了江苏省国有土地拍卖第一槌,“以地生财建路”,没用国家投资一分钱,领导开发建成了楚州区“关天培路”。然而这条惠民利国道路建成后不久,他的人生之路却发生了重大转折,因涉嫌受贿,2004年7月28日被金湖县人民检察院监视居住,接受审查;2005年被金湖县人民法院及淮安市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七年六个月。而在2004年8月17日即刑事拘留的第二天起,他便开始指控其在侦查阶段的有罪供述是被刑讯逼供所致。

 

  他和他的爱人张玉荣经过三年来的艰难申诉,得到人民维权网、中国舆论监督网等多家网站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此案终于被江苏省高院指定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异地重新审理。 


  在异地重审还未开庭之际,张玉荣又意外地找到了曾被她遗失的夏东明被刑讯逼供时穿的血衣!张玉荣说,夏东明被限制人身自由以后遭到了金湖县检察院的刑讯逼供,致使其多处受伤,这件衬衣和裤子虽然已经被金湖县检察院的办案人员洗过了,但上面的血渍痕迹还是清晰可见。记者看到:这件短袖衬衣衣领处,前衣襟、衣兜下方、后背等处仍然留有明显的血液污渍痕迹。张玉荣告诉记者,还有一条灰色长裤和一条短裤,上面也有隐形血迹。她正在与有关方面联系,对这些衣服做血迹鉴定。 


  记者就陈旧性隐形血迹鉴定一事专门请教了一位专家。专家称,现在高科技时代,这样的血迹完全可以鉴定出流血的时间及血流量。 


  铁的证据必定证明铁的事实,相信冤案昭雪的日子不再遥远。


 2008-04-02载于人民中国网(人民维权网)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