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廉政之友成立25年助廉洁文化植根社区

来源:人民中国时间:2022-10-31 20:36:18作者:

香港廉政之友成员于过去25年积极协助在社区推广廉洁信息,参与反贪活动义工服务共超过七万小时,与廉政公署携手维护香港廉洁文化。


10月30日,廉政专员胡英明 在廉政之友25周年颁奖典礼中,讚扬廉政之友一直为廉署提供多元化义工服务,又提到于2017年成立的廉政之友青年属会让年轻会员有机会发挥创意和才能,协助筹划倡廉活动,把廉洁文化植根社区。


廉政专员胡英明讚扬廉政之友协助把廉洁文化植根社区。


另外,为培育年轻人的诚信品格,廉政之友亦于今年初推出「友‧伴同行」师友计划,由10位廉署退休人员为13位青年属会会员担任导师,透过导师分享工作、就业以至人生规划上的经验,伴随年青人一起传承廉政使命。

受疫情影响,过去两年廉政之友颁奖典礼需要停办,今年特意嘉许过去三年积极参与义务工作的成员,共超过450位,当中185位成员出席庆祝廉政之友成立25周年。


社区关系市民谘询委员会主席何顺文教授、廉政之友师友计划导师陈洁云和叶广福与学员一同分享参与师友计划的感受。

廉政之友义工组织于1997年成立,旨在鼓励市民大众直接参与倡廉活动,现时有超过3,000名来自社会不同阶层的会员。

廉政专员(前中)、出席嘉宾和廉政之友大合照。

出席颁奖典礼还包括社区关系市民谘询委员会主席何顺文教授,以及委员吴锦华先生、董一岳博士、黄江天博士、刘碧尧女士及容静怡女士。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