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立委郑丽文今(资料画面/截自郑丽文脸书)

迎战2024总统大选,国民党党秘书长黄健庭昨松口,党内态势非常明显,就是新北市长侯友宜市长,随即又改口称还有第二、三阶段,要看侯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谁的实力强。对此,国民党立委郑丽文直言,国民党泱泱大党,大家应该无法接受2024提名非国民党籍的候选人,后续是否整合其他势力,应由候选人沟通,呼吁党中央应从速从简征召侯友宜,早日定于一尊。

郑丽文表示,侯友宜支持度一枝独秀,遥遥领先,几乎是党内高度共识,应该简化提名程序,从速、从简完成征召提名,但却徒增第二阶段跟第三阶段,让大家非常疑惑、满头问号,国民党是泱泱大党,「我们很难想象,无法理解,国民党2024年提名的总统参选人并非国民党籍的吗?」

郑丽文认为,国民党应该把征召程序从简,既然现在已经高度共识,就早日征召侯友宜定于一尊,成为国民党正式的总统参选人。至于后续是否要跟其他势力沟通、整合、合作,应该交由总统参选人来做决定。

郑丽文强调,只有总统参选人确定之后,全党才能就战斗位置,不再内耗,对外展现国民党的团结,这才是国民党唯一的胜选方程式。

针对郭台铭有意角逐一事,郑丽文指出,对国民党及党员来说有不能输的决心与期待,大多台湾也希望能选出认直负责有能力的新政府,国民党不管提名谁,都希望结合所有力量与支持。

郑丽文说,当郭台铭表达对中华民国的使命感后,当然欢迎他加入,也希望成功不一定在我、胜选最重要,国民党提名侯友宜后,希望所有人团结、共同支持。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